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银施罗德:9月份汇丰PMI 初值超预期回升

2014年09月24日 10:51    来源: 和讯    

  【事件】

  9 月份汇丰PMI 初值为50.5,超出市场预期的50,较8月份50.2 的终值也有所反弹。

  (8 月终值为50.2,初值为50.3)

  【交银施罗德观点】

  汇丰(HSBC)/Markit周二(9月23日)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出口订单回升扶助产出指数持稳,带动汇丰中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小幅回升至50.5。但就业指数降至五年半低位,投入和产出价格指数双双跌至半年低点,表明制造业仍面临下行压力,宏观政策定力仍受考验。

  从通胀数据来看,9月份可能是阶段性的低点,四季度或有所回升。在经济和通胀阶段性见底的情况下,预计货币政策的放松或主要集中在近期,往后数据同比回升可能使得货币政策进一步放松的压力减小。今天正回购利率没有进一步下调显示了货币政策的放松仍是局部和有限度的。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