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仓位操作 私募称2016年上3000点

2014年09月24日 10:31    来源: 搜狐    

  曾昭雄:当前九成仓位操作A股2016年上3000点

  率先在今年初喊出慢牛起步的明曜投资董事长 曾昭雄(专栏) 最新观点认为:沪指2016年将重上3000点。对于9月行情,他认为“将以震荡上升为主,进入第四季度牛市启动第一波后或有震荡蓄势。沪港互通、优先股发行、新股发行、制度完善与机制创新等相关政策不断造好股市,经济最坏时刻已经过去。四季度震荡过后,宏观局势向好,企业盈利好转的预期等积极因素将继续推动牛市行情初级阶段逐级展开。”

  裘国根:A股现在只能算中级行情

  上海重阳投资董事长兼首席投资官裘国根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A股历史上只有1996年至1997年和2006年至2007年的行情可以称之为大牛市,目前A股只能算中级行情。

  郎咸平:楼市将多样化发展投资房产只买三种房子

  据温州商报,昨天下午,在温州港龙商业广场的全球招商签约大会上,应邀来温做演讲的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称,“全面上涨已经不可能出现,今后的楼市必然是有涨有跌,多样化发展。温州如此,全国都一样。”他表示,尽管受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近年来楼市呈现萎靡不振之势,但若将它与另外两大投资产品股票、黄金相比,楼市投资依然是国人较好的选择。

  人民日报陆续刊发三篇文章第四次大轮回上涨周期到来

  8月4日开始,人民日报陆续刊发了三篇文章,论述新常态。第一篇,《新常态,新在哪儿?》,是一篇采访稿,代表体制内部委层面的声音。第二篇,《经济运行呈现新特征》,作者系本报评论员,主要讲现在。第三篇,《经济发展迈入新阶段》,作者系本报评论员,主要讲未来。

  新华社:机构投资引活水股市焕发新生机

  随着上半年经济数据出现的平稳增长,国企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次第展开,机构纷纷调高了对我国经济增速的预期,反映在资本市场则是信心得到有效恢复,国内外资金加速进入A股。机构投资者加速扩容,我国股市有望走出熊市谷底。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