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徽省有意申报自贸区 合肥研究初稿完成

2014年09月22日 14:46    来源: 中国证券网    

  据安徽网22日消息,上海自贸区的部分成功经验已推广到安徽省,而且安徽省也有意申报自贸区,希望复制其成功模式。

  安徽省商务厅相关人士透露,在企业注册、海关、企业信息公开等多个方面,上海自贸区也已总结出先进经验,安徽省相关部门正在积极研究上海自贸区的经验,希望能结合安徽实际,“ 复制”过来,以改善安徽省经济发展软环境。

  今年初,安徽省就曾计划以合肥、芜湖、马鞍山三市打包申报设立安徽(合芜马)自由贸易实验区,提高申报成功率。近日,合肥市商务部门传出消息,合肥申报自贸区的研究初稿目前已完成,正在与相关单位沟通对接。该自贸区将实行优惠税收和特殊监管政策,着重开展国际物流、国际加工等业务,成为长江中下游重要的货运出口。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