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业部与邮储银行开展战略合作

2014年09月17日 07: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乔金亮

  经济日报北京9月16日讯(记者 乔金亮) 农业部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前在京签署《金融服务和支持现代农业发展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粮食等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和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的中心任务,深化互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破解农业生产金融服务难题,尤其是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难、贷款贵”问题,努力提高农村金融服务覆盖面。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将突出金融支农的重点领域,推进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农业部将积极推动财政支农和金融支农的协作配合,在扩大抵押物范围、建立金融担保机构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试点试验,为金融支农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