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雪球再获4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4年09月13日 08:10    来源: 北京日报     张倩怡

  “雪球”越滚越大了。昨日,社交投资网站雪球确认已于近日C轮融资,这轮融资由人人集团领投,晨兴资本跟投,总融资额4000万美元。

  作为一个投资者的社交网络,雪球网给投资者提供跨市场、跨品种的数据查询、新闻订阅和互动交流服务,雪球的产品包括域名为www.xueqiu.com 的投资人社交网站和同名的“雪球”跨平台APP。交互性成为雪球吸引用户的一大手段。在雪球网上,当用户访问别人的主页时,能迅速看到其最擅长点评哪些股票,而当浏览个股页面时,能迅速看到关于这家公司最热门、最精华的讨论。据统计,雪球每天生产10万量级的信息,90%以上来自用户评论,报道或公告只占2000条左右。

  雪球由网易前执行副总编方三文创立,创立之初曾经得到薛蛮子的天使投资,2011年收获红杉资本2000万人民币A轮,去年6月,拿到了晨兴、红杉的千万美元B轮融资。人人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一舟表示,人人公司投资雪球,是看好雪球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发展前景和潜力,相信社区产品会产生巨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