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信基金:关注国企改革军工主题投资

2014年09月10日 09:58    来源: 和讯    

  近日,安信基金公布了基金半年报,其中,基金经理表示,当前在经济下行、存款端利率市场化影响下,银行等金融中介机构惜贷情绪上升,不利于社会总体资金成本下降;而前期为对冲房地产投资下降而加快的基建投资,其持续性受制于财政预算约束;同时,房地产市场泡沫在三季度可能加速去化,加上去年三季度较高基数影响,使得未来一段时间经济增速还会有下行压力。因此,市场较好的投资时机,需要观察到社会资金成本更大幅度下降,或者基建投资进一步加大时,市场系统性机会才具备,在此之前仍然以防守为主。

  行业配置方面,主要配置新能源汽车、工业自动化、工业节能环保等领域,在中上游产业中筛选部分供需改善的行业,同时注意并购主题、国企改革和军工主题的投资。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