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化工供销沧州公司3164万元挂牌转让

2014年09月01日 07:2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北京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中国化工供销华北公司所持有的中国化工供销沧州公司100%股权日前挂牌出售,挂牌价格为3164万元。

  中国化工供销沧州公司是一家老牌中型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批发零售金属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化工原料及燃料油等业务。公司业绩近年来持续低迷。2013年营业收入仅700万元,净利润亏损1359万元;2014年前7月,实现营业收入仅41万元,净利润再度亏损615万元。以2014年2月28日为评估基准日,公司净资产账面价值和评估价值分别为-2207万元和3164万元。挂牌价格与评估价值一致。

  转让方提示,标的企业目前所使用的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划拨,使用权面积约183217.26平方米。标的企业出让后,受让方需自行办理划拨土地转出让手续,并交纳土地出让金,承担由此发生的全部费用。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