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商品5年来最好开局被逆转 BBH称美元股市趋势向上

2014年08月26日 13:14    来源: FX168网站    

  在股市大涨的情况下,彭博商品指数今年以来第一次转变为红色负值。今年以来,该指数下降了0.25%。

  花旗研究机构(Citi Research)的分析师们特别之处:“今年上半年商品表现超过了全球其它资产,并且获得了2008年以来最好开局,但到了下半年,股市的表现还是超过了商品。”

  今年以来,标普500指数率创新高。股市是强劲自然将对黄金市场的兴趣吸引开。

  花旗认为,目前有两大因素在影响商品市场,一方面是一些关键商品的看空供应基本面,还有就是走强的美元。而走强的美元对黄金和铂金尤其不利。

  此外,分析师们认为,如果欧元继续下跌,那么也会对黄金不利。

  在上周五杰克逊霍尔的会议上,美联储耶伦和欧洲央行德拉吉的发言都偏鸽派。

  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的全球货币策略主管Marc Chandler认为,美元和股市虽然可能会出现修正,但其趋势是向上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