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创光电终止认购上海并购基金

2014年08月26日 07: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联创光电8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将终止出资不超2.9亿元认购上海并购基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事项,相应也将终止出资1000万元收购赣商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海通并购资本管理(上海)有限公司10%股权。赣商联合为公司间接控投股东。

  联创光电称,公司与海通并购资本及其他投资者积极推进基金设立相关工作,但鉴于上海并购基金设立的时间窗口较短,公司与其他投资者在出资时点方面未达成一致,为不影响上海并购基金设立进程,公司决定终止实施认购上海并购基金份额的投资行为,不再参与上海并购基金。

  按照各方约定,海通并购资本作为上海并购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和普通合伙人(GP),其股东必须同时出资认购上海并购基金份额,成为上海并购基金的有限合伙人(LP)。因联创光电终止实施认购上海并购基金,由此,公司终止实施收购赣商联合所持海通并购资本10%股权。

  联创光电同时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1亿元,同比增长18.99%;净利润6020万元,同比增长34.09%。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