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民生银行减免企业融资服务收费

2014年08月21日 07: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陈果静

  经济日报北京8月20日讯(记者 陈果静) 日前,民生银行减免了一系列企业融资服务收费。

  民生银行承诺,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为每家企业提供免费账户;针对小微企业,免收小微客户保函相关费用;免收对公企业结算类收费11项,包括单位结算卡相关部分手续费、转账汇款部分手续费等;免收对公企业电子银行收费11项,包括同城、异地汇款、代发工资等手续费;免收企业客户贸易融资项下部分服务收费。

  另外,涉企服务收费优惠力度也进一步加大。据介绍,近期民生银行下调了小微企业委托贷款收费标准,下调了对公企业部分转账汇款、承兑汇票相关服务收费;扩大对公企业结算同城业务覆盖范围,加大对企业支付结算业务的免费优惠;为企业提供特色优惠套餐,如对“结算通”客户免除多项对公结算及账户管理收费。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