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保监局完善车险理赔评价制度

2014年08月15日 14: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农村金融时报》     王磊

  今年以来,山西省保监局在车险理赔时效大幅提高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车险理赔服务质量评价制度,进一步提高评价工作的科学性。

  针对各产险公司的业务结构存在较大差异的情况,山西省保监局将承保数量占比较高的非营业性机动车作为评价内容,通过完善评价内容提高评价的公平性。同时,在分析客观数据的基础上,增加模拟事故现场报案,健全评价方式,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对理赔服务进行全面评价。通过网站披露,探索多渠道披露的途径,加强评价结果披露。此外,让更多客户了解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质量,接受客户监督。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