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迪回应:尚未接到相关部门处罚结果通知

2014年08月13日 11:31    来源: 人民网     王溪

  近日有媒体报道,发改委关于一汽奥迪垄断行为的调查已经水落石出,奥迪将面临高达18亿元的罚金,此外湖北11家经销商也将被处罚600-5000万元不等。

  今天上午,一汽奥迪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到目前为止,公司尚未接到相关部门对于该事件的处理结果和罚款金额的通知,18亿罚金的说法没有依据。此外,奥迪一直积极配合相关主管部门的调查,目前仍在等待调查结果。

  今年7月底,反垄断调查开始在汽车行业刮起风暴。7月底,一汽奥迪正式宣布下调部分配件价格,以国产奥迪A6L为例,其“零部件价格之和与整车销售价格的比值”从411%降至291%。

  8月8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携一汽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以及相关区域市场负责人,赴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就有关情况做了汇报。张丕杰表示:“针对出现的问题,奥迪已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停止了违规做法,并将诚恳接受国家相关部门对此事的处理。”(王溪)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