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70号段开始正式商用 蜗牛移动昨日开始放号

2014年08月07日 07:34    来源: 北京晨报    

  经过前期的试商用,170号段开始步入正式商用阶段。中国联通公布了第一批商用名单,只有两家公司蜗牛移动和爱施德,他们分别于昨天和今天开始放号。

  记者从蜗牛移动了解到,该公司于8月6日零时起在16省34个城市放号。同时,蜗牛移动虚拟运营商业务统一的客服专线10040也已向免卡用户开通,其他用户则可以拨打此前的客服专线0512-67621002。

  据悉,正式商用开启后,蜗牛移动将不再受到试商用阶段放号数量和区域的限制。

  据悉,其他与中国联通合作的虚拟运营商目前基本都在正式商用前的审核期。对于虚拟运营商来说,试商用和正式商用的区别,主要体现在放号区域和放号数量上。据了解,以联通为例,它每个城市给3000个号,激活率50%,才给放下一批号。另外,据称工信部给各个获得牌照的虚拟运营商严格规定了经营地域,每家虚拟运营商均有特定的放号城市。此次蜗牛移动和爱施德的放号城市均包括北京。后者将于8月7日放号。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