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夫户外经营陷窘境 门店乏人问津仍欲开新店

2014年08月05日 06: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夫户外”)现身证监会新增预披露名单,并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拟募集资金总投资额为20025.81万元,募集资金投向也主要是增开门店。然而,在面对电商与国外中高端品牌的夹击下,三夫户外经营颓势明显,2013年11家店铺亏损,占总店铺数的三分之一。不仅如此,高企的存货或者说积压的库存产品如何消化,成了三夫户外的一大难题。

  相关专题地址:http://finance.ce.cn/sub/2014zt/shhw/index.shtml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