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罗麦公司严正声明

2014年08月01日 17: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一、 关于仙肤莱漫妮青春定格原液问题

  1、仙肤莱漫妮青春定格原液作为直销产品,是有着完整的产品合法手续和产品工艺向国家商务部申报并批准的,是已在国家商务部直销产品目录备案的合法产品。不存在所谓的没有配方的问题。

  2、罗麦科技所合作的供货商始终在持续供货,并且有完整的供货合同和相互的保护约定。根本不存在市场当中所传言的供货短缺问题,目前新上市的仙肤莱漫妮青春定格原液产品是基于在原来基础上升级配方,有效提高市场竞争力而革新的一款产品。

  二、关于高级经销商违规处理问题

  1、公司《高级经销商管理规定》明确表明,经销商不可以同时从事其他同类型公司的经营活动。破坏、造谣中伤公司的行为都会受到公司相应的处罚。对于个别从事其他同类型企业的经销商,公司有三种处理方式:

  第一种,暂停业务操作,经销商配合公司进行调查处理。这种方式为非定性处理。并非取消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而是公司进入调查取证阶段,并与当事人进行有效沟通的处理方式。

  第二种,经销商已停止违规,并积极改正错误和挽回不良影响后,按照公司管理规定予以相应的处理,恢复其经营活动。

  第三种,经销商发生严重违规并造成重大损失,且不改正的,公司终止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

  所有经销商与罗麦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的前提是自愿遵守《高级经销商管理规定》及《罗麦经销商违规处分规定》,所以任何违背公司守则的经销商,公司都在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情况下进行上述三种方式的处理。

  三、关于恶意造谣、诋毁攻击罗麦公司的言论问题

  对于被公司终止业务合作,并到其他公司经营的原罗麦经销商,大肆造谣诋毁,恶意中伤罗麦公司经营状况、产品状况和法律环境问题,对市场造成了严重干扰和破坏,罗麦公司将通过法律手段予以坚决的反击。公司不仅对其个人行为追究法律责任,还将对其所属的企业追究法律连带责任。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内资直销企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定履行“为人类储蓄健康”的使命。2014下半年公司进一步加强经销商队伍管控和提高公司软硬件服务,为迎接第三个五年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广大市场伙伴更要坚定信念,排除干扰,维护我们共同努力而创造的欣欣向荣的市场环境和蒸蒸日上的市场发展局面,实现人文罗麦、科技罗麦、百年罗麦的共同梦想。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