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发审会断档一个月重新开审 华懋新材料IPO申请上会

2014年07月29日 07:08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证监会发布的最新发审委公告显示,IPO发审会断档一月后将于本周三重启,届时,华懋新材料的IPO申请将上会接受审核。

  IPO发审会停滞18个月后在4月30日正式重启,但重启两个月后就再度断档。公开信息显示,证监会IPO发审委最近一次召开发审会的时间为6月27日。随后的一个月时间里都没有企业的IPO申请上会,出现断档局面。根据证监会于7月25日公布的最新发审委公告显示,主板发审委将于7月30日召开发审会,审核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该企业在主板通道排队,由国金证券保荐,在7月18日将预披露中财务数据部分更新至今年的3月31日。招股说明书显示,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拟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拟在上交所上市。

  据了解,华懋新材料本次计划募集资金共计约4.71亿元,其中约3.3亿元用于安全气囊布新建厂房项目,4079.84万元用于工业用布新建研发中心项目,以及补充1亿元的流动资金。

  证监会公布的IPO企业申报信息显示,截至7月24日,证监会受理且预披露首发企业625家。其中,已过会28家,未过会597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17家,中止审查企业580家。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