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盘中收创3个半月新高

2014年07月25日 13:28    来源: 扬子晚报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周四收盘三连升,并刷新3个半月新高,无视中间价持续贬值状况。交易员指出,当前汇价已然突破6.2关键位,预示后市汇价有望继续反弹。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4年7月2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1579,较上一交易日贬值7个点。截至收盘,人民币即期报6.1949,较上个交易日升值34个点,上个交易日收盘报6.1983。昨日盘中,即期汇价亦触及6.1908的3个半月新高。周四人民币中间价创2周半新低,但是即期早盘继续无视中间价低开的信号,反而高开高走。有交易员指出,人民币汇率升破6.20元之后,市场预期人民币会有新一轮上升走势,短期略看涨人民币,但短时间内人民币汇率连续升破两个点位的可能性不大,后市维持震荡中小幅升值走势。综合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