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暂时缺乏诱因美股窄幅波动

2014年07月24日 07:0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郑步春

  本周美股震荡盘整,周三美股于早盘暂时窄幅波动,截至昨晚21:48,道琼斯指数暂跌0.26%至17068.95点,标普500暂涨0.11%至1985.65点,纳 斯 达 克 暂 涨0.18%至4464.19点。

  市场消息面相对平静,乌克兰及中东局势虽然仍为市场压制因素,但目前市场已渐渐习惯,故地缘政治紧张局面已极大地被市场漠视。目前市场更加关注经济层面因素,包括上市公司业绩,这两天微软、苹果、百事可乐等公司业绩消息不错,对人气构成正面支撑。

  昨晚由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公布的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指数为上升2.4%,30年固息抵押贷款利率则持平于4.33%。

  欧股本周二显著上涨,三大股指上涨在1%稍多。周三欧股稍有上涨,目前英股暂时微升0.06%,法股及德股则上涨约0.3%。英央行周三公布了上次利率会议纪要,央行委员们多数认为“过早加息会冲击经济”。这份偏软报告冲击使英镑汇率周三稍受冲击,但股市未受到多少影响。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跌互现,日、韩股市均微幅下跌。我国港股周三延续周二强势,收盘续涨0.80%。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