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锐德拟进军汽车充电业 借道定增推员工持股计划

2014年07月23日 0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特锐德7月23日披露系列公告复牌。公司将斥资6亿元进军汽车群充电系统及智能充电终端建设,用互联网创新思维运营和引领汽车群充电业务;同时,公司拟首试通过定向增发小额快速融资的方式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公司拟投资6亿元进军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根据项目盈利分析,投资完成后将建成智能汽车充电终端10万个,可服务车辆约10万辆,预计智能终端设备生命周期内总收益约为15亿元;同时,具有运营电动汽车超过1000辆,预计3年后每年净收益不低于2000万元。

  根据方案,公司员工拟认购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总额为4994.9万元,其中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出资1606.4万元,占员工持股计划总规模的32.16%;其他人员出资3388.50万元,占员工持股计划总规模的67.84%。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股份不超过400万股。股票发行价格为12.55元/股,该发行价格不低于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且不低于公司最近一期末每股净资产。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