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隔夜上涨后获利了结拉低金价 澳新银行称后市还看涨

2014年07月18日 13:14    来源: FX168网站    

  在周四(7月17日)金价受马航客机坠毁影响而大涨后,周五被大量获利了结而拉低,亚市最高涨至1324美元/盎司,午时落至1315美元/盎司附近波动。

  在地域争端升级的情况下,黄金的避险功能凸显,受马航坠机影响,周四金价大涨1.5%。乌克兰政府官员指责亲俄叛乱分子击落了此架客机。这一事件使得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关系再度紧张。

  澳新银行(ANZ)的分析师Victor Thianpiriya说:“地域争端风险升级了,金价隔夜大涨受到风险支撑。近期而言,我们认为会有更多上涨。”

  受此次客机坠毁影响,亚洲股市有所下跌。投资者们对风险资产的需求减弱。

  不过尽管有周四的上涨,但本周金价仍然有约2%的跌幅。

  SPDR黄金ETF的持有量再四连续第二天减少,流出了约2.69吨,总持有量变为803.34吨。

  Phillip Futures的分析师们在报告中称:“我们认为金价的波动性会变大,更倾向于上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