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称商品指数下跌非金价下跌原因

2014年07月18日 07:37    来源: FX168网站    

  由于能源和粮食价格疲软,各主要商品指数都落到了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本周初,受金价大跌的影响,商品指数进一步下跌。而与此同时,美元则走强。由于商品指数是美元主导,因此走强的美元通常意味着商品价格的下跌。分析师们认为,商品指数接下去的走势要取决于美元走势,以及美国浓产品和能源价格。

  Financial Enhancement Group的投资分析师Andrew Thrasher认为:“这和原油价格的走势一致,但这一次还有别的商品的价格变动,黄金价格尽管有所稳定,但此前两天有过很大跌幅。”

  在连续上涨了6周之后,本周初金价经历了大幅下跌,是去年10月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两个交易日。

  不过分析师们认为,商品指数并不是金价本周走低的影响因素。

  Market Anthropology的创始人Erik Swarts说:“整体的大宗商品在追随一个月前贵金属的走势,测试了低点,我们预计会像6月金价和银价的上涨一样,原油也会有令人吃惊的上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