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丰金融集团:逢低买入是积极信号 可做多至1315

2014年07月17日 13:54    来源: FX168网站    

  香港永丰金融集团周四(7月17日)在报告中表示,周三金价有所上涨,没有继续此前的连续跌势。

  周三数据显示,今年6月印度进口黄金同比增长65%,这使得印度的经常账户赤字受影响有所增加。

  技术面上来看,永丰认为如果金价收高并且有看涨K线,那么将稳定下来。

  此外,从ETF方面来看,本周一尽管金价下跌超过2%,但ETF的持有量却增加了0.56%。在5月底金价自1293美元/盎司的水平下跌到1264美元/盎司时,黄金ETF在同一天增加了0.49%。在金价下跌时出现这样的逢低买入对金价是比较积极的信号。

  永丰建议投资者们可在1295做多至1315,在1289止损。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