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金价下跌中ETF仍有流入 下跌是增持机会

2014年07月16日 13:22    来源: FX168网站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中,金价已经跌去了超过3%,是去年10月以来黄金表现最糟糕的两天。

  US Global Investor的Frank Holmes称,他并不看空黄金,因为黄金没有被严重的超买或者超卖。“如果过去60天的走势来看,基本是走平的,因此我不会太过担心。”Holmes说道。

  Holmes说:“最重要的是,尽管近期金价下跌,但黄金 ETF仍然有所流入,而不是在流出。”他称,在去年,任何一次金价的下落都会引发ETF的流出。

  Holmes认为,投资者应当在自己的投资组合中配置5%的黄金和5%的黄金股票,并且在每年重新配置。

  此外,Holmes还认为,接下去6个月会是一年中金价表现比较好的时段,因此目前的下落是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