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首款保险理财今开卖 "安赢一号"预期收益6.9%

2014年07月16日 07:24    来源: 扬子晚报数字版    

  京东金融“安赢一号”理财产品将于今日(7月16日)正式开售。这是一款预期年化收益率达6.9%的保险理财产品,也是京东金融首款保险理财。

  此款保险理财产品是京东金融联合珠江人寿保险公司打造。该款产品实质是一款万能险,属于投资理财型寿险险种,兼顾预期年化收益率6.9%和身故赔偿账户价值的1.05倍。用户登录京东金融页面,在线填写投保资料,确认后即可购买成功,最低门槛为1000元,单笔小于20万,用户可多次购买,无购买手续费,支持国内主流银行的储蓄卡购买。用户在7月16日投保成功后,从7月17日零点起,即可开始享受收益。收益按自然日计算,并每月公布一次年化结算利率。此款保险理财产品鼓励用户持有一年以上,持有一年以上(含一年),退保不收取手续费。

  据悉,“安赢一号”的主要投资方向为:银行存款、债券、集合信托计划、政府基建项目等。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