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宝军团”收益率滑落 保险理财产品趁机上位

2014年07月05日 07:04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期,一些保险公司推出的保险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攀升,有的甚至超过7%,成为普通理财投资者的新宠。

  据悉,除了与普通理财产品类似的收益功能外,保险理财产品在理财收益的基础上,还带有保障方面的条款。以阳光保险推出的“稳操胜券投资连结保险”为例,其预期收益率为7.43%,发生意外身故的情况下可按照105%的比例返还本息。相比于传统银行理财产品的5万元10万元高门槛起投,此类保险理财产品门槛仅为1000元,而且进出更灵活。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宝宝”收益的日渐下滑,投资者会调整理财方式,时下推出的互联网保险产品试图对接这一需求,以超短期和低门槛为主要卖点,吸引消费者购买。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