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初请数据携手英银决议 金银逼向关键阻力

2014年07月10日 09:08    来源: FX168网站    

  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英镑/美元的初步支撑进一步上移,金银在昨日走高后也逼近关键阻力。本文将为您解析汇市及贵金属市场在这些基本面及技术面关键因素下的走向。

  英镑/美元

  关键数据: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期为31.5万人。

  该数据由美国劳工部公布,是追踪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情况。该数据是对每月一次的就业报告的良好补充。

  关键事件: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不过,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因此投资者适度关注即可。

  短期表现:支撑进一步上移

  此前曾说到英镑/美元支撑已上移至1.6998一线。而跟随英镑昨日先抑后扬行情,英镑的下方初步支撑进一步上移至1.7074附近。英国央行预计不会释出新的消息,初请失业金或是日内更为关键的数据。该数据向好会对英镑构成一定程度的打压,但只要1.7074支撑完好,则汇价中期目标1.77一线仍旧可期。毕竟英国经济表现和升息预期均优于美国。

  反之,若美国初请数据不及预期,则英镑/美元升势或将加速,日线图将再创新高。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贵金属

  黄金:关注1334阻力完好性

  之前说到金价周三的收盘情况将十分关键,收阳则测试1334阻力的风险将大幅上升。日内而言,投资者需关注1334阻力的完好性,测试未果(包括假突破)则转头看向1280水平的概率犹存。否则金价上行空间或被打开。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关注21.30关键阻力

  白银的情况和黄金类似,如之前所说的周三收阳令21.30遭测的风险上升。日内的关键在于21.30阻力能否保持完好,守稳后市则仍存看至19.90水平的可能性。否则,上行空间同样将被打开。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