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机构分析师:目前稳固区间突破后 金银价或都将上涨

2014年06月10日 15:36    来源: FX168网站    

  上周欧洲央行会议后,金价反弹回升至1250美元/盎司上方,此后至今的连续几个交易日中,金价都在1250上方的小范围内窄幅波动。

  技术面上看,金价仍然偏下行,因此很多投资者们都在等待价格继续下跌再买盘。

  黄金ETF来看,SPDR黄金ETF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没有买入和卖出,持有量维持在787.08吨。Gold Trust的持有量则继续在163.41吨。实物需求对支撑金价有帮助,但目前无法推动金价上涨。

  Gold Forecaster的Julian Phillips认为,一旦目前紧密的盘整空间被突破后,金价和银价都会上涨。

  Phillips还认为,本周初欧元走强,这显然不是上周欧洲央行会议所作决议后希望带来的结果。尽管银行都坚挺,但利率和贷款都不能算是“正常”状态,因此欧洲央行很可能会在年底前重新回到量化宽松政策中,以防止通缩损害欧洲经济。

  另一方面,Phillips还认为,面对进一步制裁的威胁,俄罗斯威胁将从美元转向人民币,这将打破美元的霸权地位,这很可能会带来下一轮危机。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