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降低贷款利率攻略

2014年07月07日 11: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农村金融时报》    

  ■谭志平

  如何获得贷款,而且获得低利率贷款?其实贷款的难易、利率的高低全掌握在客户自己手中!现提供四项攻略供您参考:

  攻略一 “勤沟通”。真诚沟通,坦诚交流,将你个人以及家庭情况实事求是地告诉银行的工作人员,不夸大,不缩水、不回避,一是一,二是二,真诚与他们做朋友,取得他们的理解与支持,他们会尽力为你量身定做一款适合你的信贷产品。

  攻略二“ 归流水”。贷款前银行都要考察客户账户流水,看资金归行率的高低,然后决定是否给予贷款或利率优惠。将平常的闲散资金收集起来,归集到农村商业银行,这叫“礼尚往来”。将有益于已经获得贷款或者正准备获取贷款的你、以及将来可能需要贷款的你。资金流水的归集程度,直接与贷款利率高度关联,闲散资金归集越多,贷款利率下调越多,按季调整,看得见的实惠!

  攻略三“ 用产品”。现在农商银行的电子产品种类繁多、方便好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短信银行、IC芯片卡、覆盖全县各乡镇网点的ATM、转帐电话等等,都是方便你的好助手,同时也是降低贷款利率的有效途径,使用频率越高,贷款利率则越优惠。况且,农商银行电子产品大多数是免费的,使用电银产品让你享受双重实惠何乐而不为?

  攻略四“ 广合作”。将你所需要的金融服务(包括代理理财、代交电话费、水、电、气费、代发员工工资等等)与农商银行进行“一揽子”合作,不仅可以增加你在银行账户上的资金流水,而且可以提高资金归行率。长期坚持,同样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能为你的发展助上一臂之力。

  作者单位:湖北长阳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