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Kitco调查:市场人士对下周金价走势出现分歧

2014年07月04日 07:33    来源: FX168网站    

  

  据Kitco周四(7月3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市场人士对下周国际金价走势出现分歧,并未形成主流意见,其中看涨及看跌人数相近。本次调查报告因周五(7月4日)美国独立日假期休市而提前一天公布。

  接受调查的37个市场人士中,18人本周做出了回应,其中7人看涨,8人看跌,3人中立。市场人士包括实物金交易员、投资银行、期货交易员、货币管理者和技术分析师。

  看涨人士称,尽管周四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远好于预期,令金价一度下探1310美元,但目前仍旧企稳在1305美元上方,展现出良好的抗跌韧性。

  DTN高级分析师Darin Newsom表示,“技术面来看,当前周线图显示金价依旧受到支撑,预计下周还将继续走强,目前可能看向1341.50美元。”

  自由商品咨询师Bob Tebbutt则称,“从更长期的月线图来看,6月金价曾出现看涨吞没形态,暗示前景向好,同时目前黄金市场正处在触发一段主要走势的边缘。”

  Tebbutt补充道,“眼下金价的重要支撑在1200美元,短期可能突破1375美元的重要阻力,预计明年金价还将走高。”

  看跌人士称,美国6月非农强劲意味着经济复苏向好,并推升美联储提前升息的预期,利空黄金。

  花旗银行(Citibank)商品研究员、期货专家Sterling Smith指出,“如此强劲的美国6月非农对黄金而言无疑是重大的利空因素,这意味着美联储可能加速收紧货币政策。如果未来金价跌破1300整数关口,则将下探1250美元附近的支撑。”

  看平人士称,预计下周金价仍会在1300-1330美元间震荡。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