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47亿资金净流入

2014年06月24日 07:5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23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635.7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75.1亿元,资金净流入47.6亿。23日指数平开平走,小幅震荡。指数虽然波澜不惊,但资金开始明显回流以计算机、教育传媒、电子信息为代表的创业板、中小板,有色金属也出现了抄底资金。据统计,创业板、中小板、有色金属、锂电池、磁材概念、计算机、教育传媒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重复近日的判断:指数又来到2000点附近,该位置支持仍较强,同时短期指数已超跌,因此有反弹机会,关注重点仍然是创业板、中小板的电子信息、计算机、锂电池等板块,获利的仓位可以逐步落袋为安。本周指数波动范围2000-2060点。

  23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创业板、中小板、有色金属、锂电池、磁材概念、航天军工、计算机。

  23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电器、工程建筑、运输物流。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上海钢联、华宇软件、立思辰、润和软件、新世纪、捷成股份、海兰信、银信科技。

  有色金属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金岭南、罗平锌电、驰宏锌锗、宏达股份、精诚铜业、赣锋锂业。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路翔股份、天赐材料、申科股份、金贵银业、罗平锌电、友邦吊顶、丹甫股份、蓝帆股份、珠江钢琴、成飞集成、爱康科技、凯撒股份。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方直科技、鹏翎股份、天银机电、上海钢联、荃银高科、东方网力、兆日科技、莱美药业、易事特、北京君正、宝莱特、华宇软件。

  教育传媒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方直科技、大地传媒、新南洋、省广股份、华策影视、华录百纳。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