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源迪科:手游《妖姬塔防》周四上线 测试结果超预期

2014年06月23日 10: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3日讯 据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报道,天源迪科(300047.SZ)知情人士透露,公司手游团队开发的一款名为《妖姬塔防-送牛魔王》的游戏将于本月26日上线,该游戏目前正在小米官网和UC平台做测试,后期预计还会在360的平台进行推广。其并透露,通过测试数据看是超预期的。

  该人士还表示,后续会持续关注该款游戏的发布情况,如果反响较好,后续还会持续投入培育。

  天源迪科的主营业务为计算机硬件及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据了解,公司依托自身多年在互联网行业的积累,此前在成都设定游戏研发工作室启动手游研发。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