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行调降预期欧美股市下跌

2014年06月12日 07:11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周二美股平走,三大股指几无涨跌,周三美股于早盘暂跌,截至昨晚21:58,道琼斯指数暂跌0.44%至16871.91点,标普500股指暂跌0.26%至1945.81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暂跌0.22%至4328.52点。

  周三世界银行发布了一份报告,对全球股市构成些压力。在这份报告中,世行将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值下调为增2.8%,这较该行今年元月时所预测的增3.2%明显要低。昨晚由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公布的截至6月6日当周的抵押贷款申请指数为升10.3%至387.1点。

  欧股周二窄幅波动,周三则下跌,目前英国股市暂跌0.43%,法国股市暂跌0.54%,德国股市暂跌0.83%。其他方面,英国周三公布的经济指标显示,该国在2、3、4这连续三个月中,以国际劳工组织(ILO)标准计算的失业率由1、2、3这三个月的6.8%下降至6.6%,亦优于预期的6.7%。这份良好就业数据使投资者对英央行加息时点的预期有所提前。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涨多跌少,日本股市收扬0.50%,韩国股市微升0.14%,中国香港股市跌0.25%。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