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卢瑟:黄金前期空头小幅盈利后离场 白银强阻19.45

2014年06月11日 08:29    来源: FX168网站    

  本交易日德拉基将与默克尔会面、英国将公布就业数据。本文将分析该背景下的外汇市场及金银表现。

  欧元/美元

  关键事件:默克尔会见德拉基

  本交易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会见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市场的关注点仍在于德拉基对于货币政策问题的态度。

  短期表现:进一步大跌

  欧元昨日再度大幅下挫,进一步逼近此前所说的1.3480关键支撑这一下行目标。汇价上方所需关注的阻力位可自此前所说的1.3680下移至1.3605附近。如果德拉基日内能释出更多的宽松相关信息,则将确保欧元的短线下行行情。

  

  (欧元/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美元

  关键事件:英国失业率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6:30,英国将公布至4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市场预期为6.7%。

  该数据由国际劳工组织公布,是指失业人数与总劳动人口数之比,是英国经济发展的先行指标。

  短期表现:关注1.6685支撑表现

  英镑/美元近期高位回落格局逐步显现,但汇价下方在1.6685附近拥有重要支撑。若英国就业数据良好,且该支撑守稳则不排除英镑后市再创新高的可能。反之,1.6685遭强穿后其高位回落行情将得到进一步延续,汇价的跌势也或加速。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贵金属

  黄金:前期空头录得小幅盈利后离场

  国际现货金价格昨日大幅反弹,黄金空头在触及此前所说的1258止损后离场,最终录得些许盈利(1265-1258)。短线对金价的关注点移向1270水平,等待金价是否会在该水平附近遇阻回落。部分机构将金价的反弹归咎于上周的欧银决议。但从近期的表现来看,金价上周五未能续升尚可归咎于非农。而黄金为何本周初未有显著表现,而等到周二才强势反弹,仍旧存疑。欧银鸽派政策对金价的支撑能持续多久仍有待观察。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强势阻力在19.45

  国际现货银昨日跟随金价反弹,短线仍建议投资者观望。白银上方的强势阻力需觅至19.45附近,但目前尚不能确定银价是否有足够的上行动能对该阻力进行测试。同时目前显然也不是盲目做空的好时机。因而日内仍建议以离场观望为主。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