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叶大干:黄金白银继续扎根中线空头

2014年06月10日 09:25    来源: 汇金网    

  周一(6月9日)纽约时段,美元指数持稳于80.60上方的高位,总体波动有限。此前,在欧洲时段,受短线获利盘回吐影响,欧元兑美元汇价再度快速回落到1.36下方,宣告了欧洲央行会议后轧空行情的结束。与此同时,美联储下周二至周三将举行的下一轮政策会议已经开始逐渐引起各界的关注。在美国开春后经济数据持续向好的背景下,美联储的利率政策前景又开始得到了更多关注。黄金目前还是缺乏大幅上涨的理据的,我对金银后市的观点依然还是趋于走弱,金价恐将再度加速下行较大幅度,我们的空头持仓有望获得利润的进一步放大,目前仍继续持有着1314、1307、1302、1295、1285美元的系列空头。

  黄金今日关注1250的支撑位,有效支撑继续短线参与反弹,有效下破可以看1240的强支撑。黄金上方的阻力分别位1257和1263,反弹受阻还是建议空单进场的,在没有比较大的消息面的影响下,黄金趋于震荡走势,不过下破1240后,我们会考虑继续加大空头的持仓量。

  白银目前的震荡区间18.60-19.20,短线反弹的力度在多个阻力位还是承压,可以关注阻力位的表现,短期在18.90上方支撑反弹,激进者可以区间高抛低吸,短线及时盈利出场。稳健者等待高空的位置。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Trust截止到6月10日之前,黄金ETF当前持仓:787.08吨,较前一日持平。

  资料显示,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SilverTrust截止到6月10日之前,白银ETF当前持仓:10354.58吨,较前一日持平。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逢高做空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250,第二支撑位1240,第一压力位1257,第二压力位1267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关注区间1240-1267,短线激进者可以参与反弹,稳健者等待高空位置。

  现货白银k线图技术研判:

  周线图:长线逢高做空

  日线图:中线多空转换

  小时图:小时图第一支撑位18.90,第二支撑位18.60,第一压力位19.20,第二压力位19.50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关注18.90-19.20区间,激进者可以高抛低吸,反弹19.20阻力位可以做空。

  国内白银操作建议:

  短线震荡区间3740-3820间震荡,反弹高位可以空。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