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卢瑟:黄金开始关注非农前1235目标能否达成

2014年06月05日 07:54    来源: FX168网站    

  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关键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本文将为您分析这一关键事件下的欧元与金银将作何表现。

  欧元/美元

  关键事件:欧洲央行决议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的20:30召开新闻发布会。

  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把指标再融资利率从当前的0.25%下调至0.10%;把存款利率降至-0.10%。还有投行调查称,欧洲央行有2/3的可能性实施量化宽松政策(QE)。

  短期表现:1.3655/70阻力效果凸显

  欧元昨日再度承压回落,令此前所说的1.3655/70阻力效果得到凸显,后市仍维持此前所说的中期目标将指向1.3480水平的观点。就日内而言,欧元空头应该寄望于欧洲央行推出的宽松措施程度能够达到市场预期(甚至于超过市场预期)。否则,欧元有着遭遇利空兑现,空头获利了结的风险。

  

  (欧元/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贵金属

  黄金:开始关注非农前1235目标能否达成

  国际现货金价格昨日基本走平,短线跌势持续。单纯从技术面来看,投资者仍只需等待此前所说的1235目标达成即可,相关空头的止损仍维持在1262水平。

  但黄金的跌势发展到当前阶段,最为重要的变成了在非农数据公布前1235目标能否被触及。因非农的不确定性通常会令投资者在数据公布前选择了结部分手头的获利头寸(比如黄金空头)。而本交易日似乎成为了达成1235目标的最后机会。

  乌克兰方面的消息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希望推出和平计划以缓解乌克兰紧张局势。不过,贵金属市场目前的重点显然不在乌克兰。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19.10阻力完好确保跌势延续

  国际现货银昨日也基本收平。关键阻力位19.10的完好,令白银后市仍将看向此前所说的18.20初步目标,且该价位不应是白银跌势的终点。不过和黄金类似的是,非农的临近或令银价走势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复。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