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际金价“跌跌不休” 京城千足金每克降8元

2014年06月05日 07:57    来源: 北京日报    

  受国际金价近日“跌跌不休”影响,京城金价应声下跌。昨天上午,菜百公司、中国黄金旗舰店等北京多家金店纷纷下调黄金饰品价格,千足金由每克316元下调至每克308元,降幅为每克8元。北京太阳金店千足金饰品价格下调至306元/克,会员价下调至301元/克,下调幅度为8元。

  国际金价今年一直处于波动之中,5月以来,受乌克兰局势缓和及美国部分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的影响,金价走出震荡格局。截至目前,国际金价已跌至每盎司1245美元左右。在刚刚过去的5月,纽约现货黄金价格累计下挫3.8%,刷新了今年以来的单月最大跌幅。

  太阳金店总经理于桂英说,这一阶段国际金价大幅下跌的主要原因为乌克兰局势有所缓解和美国经济复苏,黄金避险需求暂时减弱。“今年以来,国际金价的走势为一季度连续上涨,二季度则开始下跌。”一般来说,二季度为黄金消费的淡季,实物黄金需求的减少也一定程度上减弱了对金价的支撑。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