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连续下跌后金价暂止跌 盛宝称市场无信心将再跌

2014年06月04日 09:09    来源: FX168网站    

  在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后,周二(6月3日)金价终于迎来小幅回升。不过继续走高的美国股市仍然为黄金带来压力。周三(6月4日)亚市开后,金价在1245美元/盎司附近窄幅波动。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纽约分会周二发布报告称,该国5月份纽约企业活动扩张势头有所加快,且录得近五个月以来首次走高,或表明美国二季度经济将加速复苏。而美国商务部(DOC)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4月份工厂订单较上月有所回落,但是仍高于分析师的预期,并录得连续3个月增长。

  不过分析师和交易员们认为,在周四欧洲央行会议之前,市场走势仍然是难以确定的,因此市场目前缺乏投资兴趣。

  RBC Wealth Management的高级副主席George Gero说:“市场一直在努力挣脱下行趋势,但由于对欧洲央行会议的不确定,并且期金市场第一通知日时期权到期后未平仓合约方面的重大损失,现在时机很不好。”

  盛宝银行(Saxo Bank)的高级经理Ole Hansen说:“市场目前找不到信心,甚至可以说现在有反弹的企图,但非常弱,因此市场可能会进一步走低。”

  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会削减利率,甚至在收取费用后,利率将低于0。

  实物市场方面,在端午假期后,中国的需求仍然很弱,交易员们认为这也为市场带来了不确定性。

  SDPR黄金ETF在经历了数天的平静后,周二持有量增长了1.8吨,持有量增加为787.08吨。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