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银行 “六一”再推“温情存单”

2014年06月03日 07: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继母亲节“温情存单”受到客户一致推崇后,广发银行再推儿童节定制版“温情存单”。据悉,不少办理儿童节“温情存单”的年轻父母不但把存单作为一份节日礼品,更视存单为孩子财商教育的新工具。

  广发银行财富管理顾问指出,“财商”教育已经成为孩子教育中不可或缺的因素,智商、情商和财商都高的孩子,才能赢得自己的精彩人生。家长不妨与孩子一起对“教育基金”进行规划和管理,让孩子早日学习到科学的理财观念。同时,考虑到儿童、青少年所处的特定生命周期,理财管理顾问建议把投资理财的风险管理放在第一位,优先配置低风险的、稳定性高的资产,科学配置包括储蓄、保险、稳健型理财产品以及基金定投或黄金定投等投资产品在内的资产组合。

  据了解,存单本是一种传统的储蓄模式,保本保收益,是“教育基金”资产组合中必不可少部分。广发银行从客户需求出发,对传统存单产品进行了大改造。广发银行儿童节“温情存单”设计精美贴心,存款人可通过存入特别的金额、存款年限以及在留言区表达祝愿等方式尽诉心意。同时,办理儿童节“温情存单”的客户还可额外享受包括三年及以下期限定期存款利率上浮10%、同步办理“定活智能通”服务的双重利率优惠。(陆 丰)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