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建筑拟发行3亿优先股

2014年05月27日 08:21    来源: 深圳商报    

  中国建筑(601668)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不超过200名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亿股优先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0亿元。

  此次发行的优先股每股票面金额为100元,按票面金额平价发行。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认购此次发行的优先股。

  此次非公开发行优先股股票的募集资金,计划用于公司的基础设施及其他投资项目、补充境内外重大工程承包项目营运资金和补充一般流动资金。

  公司称,此次发行优先股将为公司的战略转型提供支持;有利于调整公司资本结构,拓展新的融资渠道;有利于提升普通股股东回报。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