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美一季度净利增252.6%

2014年05月20日 07:35    来源: 北京晨报    

  国美电器(493.HK)一季报显示,国美上市公司部分实现全渠道销售收入133.51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8.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提升252.6%,至2.68亿元;其中净利润率达到2.0%,同比提高1.4个百分点。

  报告期内,其线上整体交易额也同比增长约40%,日均访问量提升约45%。

  国美将增长原因归因于低成本高效率的采购、物流、IT的供应链整合。而集团表示,将在2014年树立新的服务标杆:即至2014年年底在全国200个城市实现“一日三达,精准送货,送装同步”,并逐步扩展到400个城市以上,最终建造一个覆盖全国的个性化服务体系。

  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表示:“2014年首季度的良好业绩,坚定了集团现在推行‘O2M全渠道零售商’战略升级的信心。国美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全渠道零售商。”

  在互联网的猛烈冲击下,国美2013年实现逆袭:利润8.92亿元,综合毛利率回归18.4%的历史高位。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