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银行与银联商务联合打造"天天富联名信用卡"

2014年05月16日 07:3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推出了“天天富联名信用卡”,当客户填写申请资料时办理信用卡的工作人员便会告知客户具体的授信额度范围,该项服务为业内首创。

  据悉,“天天富联名信用卡”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还款方式,客户根据自身需要,可灵活选择还款组合。在本金上,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了本金均摊、本金非均摊、首期无需偿还本金三种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还为客户提供了“随时修改”服务,即客户可随时根据资金变化情况、用款还款需求等变化,对之前的还款“组合”方式进行修改并重新组合。这样,客户便可以更有计划、更有效率地安排资金,有效提升资金使用效率,从容理财。(刘振冬)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