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银行正研究优先股发行方案

2014年03月31日 09:11    来源: 深圳商报     苗燕 李丹丹

  光大银行新任行长赵欢28日上午在该行的股东大会上表示,光大银行现在的资本充足率符合监管要求,但为了提高持续发展能力,会考虑发行优先股,目前光大银行正在研究发行优先股的方案。

  光大银行今日公布的年报显示,2013年集团实现净利润267.54亿元,比上年增长13.27%,并计划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72元。

  截至去年末集团资本充足率为10.57%;报告期末,该集团不良贷款余额100.29亿元,比上年末增加24.16亿元;不良贷款率0.86%,比上年末上升0.1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光大银行正研究优先股发行方案

2014-03-31 09:11 来源:深圳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