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幸福布局南京溧水

2014年04月23日 07:45    来源: 京华时报     王浩娇

  昨天,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约定区域的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华夏幸福负责完成委托开发区域内的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公共设施建设与维护、产业发展服务等一系列的工作。公司负责筹措全部委托事项所需的资金,组织进行委托区域的发展战略论证,科学制定委托区域的产业定位。

  海通证券分析,南京作为长三角核心城市,在长三角城市群一体化融合中起到了承东启西的战略作用,经济辐射能力逐步增强,具备较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溧水属于整个苏南和上海地区投资成本最低的区域之一,产业发展空间较大。目前溧水区主导产业为航空物流、高端装备制造、食品、轻工业服饰等,本项目区域周边已有比亚迪、创维等大规模企业进驻,具备良好产业基础,发展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 史博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