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俄罗斯2014年一季度黄金产量同比大涨32.6%

2014年04月18日 07:26    来源: FX168网站    

  据俄罗斯联邦统计局周四(4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俄罗斯黄金、铂金以及钯金产量均出现增长。同时该机构也表示全球贵金属市场的需求正持续增长。

  具体数据显示,今年1-3月俄罗斯金精矿产量较2013年同期增长12.3%,黄金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2.6%。

  数据还显示,今年1-3月俄罗斯钯金合金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5.1%;铂金合金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1.2%。

  按照惯例俄罗斯联邦统计局并未公布具体的公吨产量,仅公布百分比变化。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