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大圆银泰副总裁:互联网金融未到颠覆时

2014年04月17日 17:26    来源: 中国网    

诺贝尔经济学家峰会互联网金融论坛

诺贝尔经济学家峰会合影

  3月14日-15日,第二届诺贝尔奖经济学家中国峰会在北京如期举行。江苏大圆银泰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市场副总裁杨溧在峰会称,互联网金融未到颠覆时”。

  在此次会议中,新科诺奖得主罗伯特·希勒、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德蒙·费尔普斯以及知名经济学家林毅夫、成思危等嘉宾共聚北京,纵论“变革创新与转型危机”。与此同时,本届峰会还特设了“危机与挑战:互联网金融论坛”。江苏大圆银泰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市场副总裁杨溧以“互联网金融:未到颠覆时”为主题发表演讲,从盈利数据的对比、金融信誉及国家信用等方面对互联网金融当前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大金融、小理财”的全新论点。

  同时,与会的多数专家表达了对杨溧“互联网金融未到颠覆时”的认同,并指出“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不能忽视监管,否则有很大风险,像大圆银泰这样放慢发展脚步、注重风险管控、加大投资者教育的做法值得借鉴。”

  江苏大圆银泰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市场副总裁杨溧以大圆银泰的实际措施表达了对专家观点的支持,并表示“在市场还不够成熟的情况下,作为交易市场有义务要让交易商更直观的了解市场风险在什么地方,并加强对风险的控制。”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