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营业部:心系客户、广受信赖

2013年度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感动纪实
2014年04月15日 06: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营业部于2007年9月21日正式成立。一直秉承“建设具有独特市场价值的一流商业银行”经营理念,以一流的服务水平、精准的业务核算、朝气蓬勃的业务发展,赢得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营业部现有正式员工34人,平均年龄28岁,其中3人为研究生学历、28人为大学本科学历,是一支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团队。2013年,营业部先后荣获中信银行网点销售化转型示范网点、小微企业特色支行的称誉,在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同城网点中独占鳌头。

  2013年5月11日,客户卢先生向为其提供优质服务和帮助的“百佳示范单位”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营业部送上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2013年5月10日,对公柜员在整理柜面时发现柜台一角有个手提袋,打开一看,发现里面有单位公章、财务章、法人章以及一些空白支票。她想物品失主肯定非常着急,于是急忙追出大厅寻找失主,无奈当时在厅堂内办理对公业务的客户都已经离开了银行,无法找到客户。对公柜员将手提袋妥善收好,并查阅印章上的单位名称,经查该客户系该行开户的对公客户,并查到了客户信息。无奈的是,拨打客户电话却地直传来“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的语音,工作人员很着急,就这样一连拨打了10余次电话,都无法联系到客户。

  就在这时,一名客户急匆匆地冲入银行,并说明自己遗失了重要东西。工作人员一边安慰客户不要着急,一边认真核对客户所丢失的物品情况,经确认无误后,才将手提袋重新交到客户手中。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提袋,客户如释重负,激动的说不出话,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道:“太感谢你了小姑娘,如果东西找不回来,将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刚才我打电话给公司,公司说如果我找不回来或者给公司带来经济损失,我将要被开除。幸亏有你,太感谢你了!”客户一边感谢一边掏出1000元钱要作为答谢,工作人员委婉谢绝了客户的馈赠。为表示感谢,次日这名客户送上了一面鲜红的锦旗,锦旗上写着“心系客户、深受信赖”八个金色大字,诠释了对营业部员工高度的赞美和认可。这是中信银行员工辛勤付出的体现,是服务至上工作理念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