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景朗:天通银跌势暂时放缓 支撑位转强

2014年03月27日 11:00    来源: 汇金网    

  行情回顾:

  回顾昨日消息面,欧盘时段主要公布了意大利1月的零售数据和3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结果上看,其经济复苏步伐仍未见放缓迹象,整体情况较为乐观。而随后公布的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和除运输外的耐用品订单则没有那么的乐观,剔除运输类耐用品之外没过月耐用品订单数量出现了下降。这意味着推动整体订单上涨的仍然是军用和商用飞机的增长,而美国实际的实体经济复苏脚步仍显缓慢。受此影响,国际现货黄金最高到达1316一线,最低则跌至1298,最终收盘于130。而现货白银最高涨至3978,最低跌至3889一线,并最终收盘于3904,整体震荡89个点,较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下跌了1.16%。

  现货黄金盘面解析:

  黄金昨日晚间呈震荡走势,从4小时的图上来看,均线系统的下跌排列有轻微的粘合迹象。MACD指标的快慢线在超卖区域交叉后向上发散,绿色动能柱转为红色。RSI指标在50线下方运行,短期内没有明确的方向指示。整体来看,黄金价格的下跌走势有所企稳,基本面对于价格的打压作用有所减弱。日后需关注下方均线的支撑作用,并关注今日GDP结果对价格的短期影响。

  黄金日内交易策略:

  1、首次1300附近,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305即可。

  2、1309-1311,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02-1300

  3、第二次下破1300,空单继续持有,多单全部离场,追进空单看1294-1290.

  现货白银盘面解析:

  现货白银昨日晚间呈震荡走势,从4小时的图上来看,均线系统的下跌排列有粘合的迹象。MACD指标的快慢线在超卖区域交叉后向上发散,绿色动能柱转为红色。RSI指标在50线下方运行,短期内没有明确的方向指示。整体来看,白银的跌势暂时放缓,下方的支撑位作用有所加强。日后需关注价格对前期震荡区间的突破情况,并关注今日GDP结果对价格的短期影响。

  铭爵银对于日内的走势,先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已经很需要得到一波较为可观的回调,但是从k线形态上看,昨日的收线和今日的开盘并没有形成一个很好的底部形态,所以走势上还得防止着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支撑就看在3850一线。

  白银日内交易策略:

  铭爵银点位:

  1、白盘时段先回调3900附近,轻仓多单,损35点,目标3950.

  2、先触及到上方3950一线,空单,止损35点,目标3920

  3、在3850一线埋下多单,止损35点,止盈3950.

  天通银点位:

  1、首次3880-3900区间,多单,止损35点,目标3950

  2、3950附近,空单,止损35点,目标3900,破位持有看3850-3830

  3、3830一线埋下多单,止损35点,目标3900-3920【在线答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