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肖熠金:天通银倒锤头佐证趋势反转

2014年03月26日 10: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天通银倒锤头佐证趋势反转

  昨天我们提到白银目前的价格区间以及时间周期初具反转条件,昨日银价出现新低后反弹,表现相较强势。昨日日K线上收得一根标准的倒转锤头线,这是极为向好的K线信号,往往喻示着短期见底,这种信号出现符合我们对银价出现反转的预期,我会进一步看好银价回归强势,在日K收线上,若出现连阳基本可以确定短期低点(即昨日早评中我们提到的D点)。而在短周期上,目前银价仍面临来自3980一带的反向压制,银价若站稳此位将打破微观下行趋势,从而打开反弹区间。从指标上来看,昨日价格新低之后与指标进一步形成低位背离现象,伴随着这种现象,银价理应上行破位。所以今日操作上,笔者肖熠金仍建议开仓买入。

  黄金昨日出现新低1305美元,距离我们预期的1297美元附近略有差距,然而昨日日线收线亦出现抵抗下跌的阳柱,这可能会带动短线延续强势。但黄金与白银略有差距的是,从时间窗口上看,目前金价还踩在弱势周期中,今日金价应会进一步争夺,对于黄金操作,稳健考虑需等待两个机会,第一金价上破1325后回踩买入,第二等待金价今日逼近1297美元附近后买入。当然如果你小仓位分批逢低买入也是适宜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