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石化公布销售业务重组进展

2014年03月26日 08:45    来源: 深圳商报    

  中国石化(600028)今日发布关于销售业务重组的进展公告。

  公告称,公司于2014年2月19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启动中国石化销售业务重组、引入社会和民营资本实现混合所有制经营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4年2月20日披露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10)。

  中国石化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石化已经启动了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预计在2014年3月31日前,将中国石化所属销售业务板块资产整体注入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公司将根据有关监管规定及时履行后续的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 史博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