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投资经理:金价回落无意外 主题仍是波动

2014年03月25日 16:49    来源: FX168网站    

  上周美联储FOMC会议后继续缩减QE的决议和对升息的暗示打击了黄金的避险需求,引发金价大跌。

  美联储何时升息的决定成了目前市场上最大的风险。不过除此之外,乌克兰局势也仍然是影响市场的因素,Afrifocus的投资组合经理Ferdie Heyneke认为,一旦乌克兰局势失控,地域争端风险可能带来上涨。

  俄罗斯国防部3月23日宣布,俄国旗已在克里米亚189处乌克兰军事单位飘扬。北约欧洲盟军最高统帅布里德拉夫警告称,俄在俄乌边界集结重兵,随时可能“侵入摩尔多瓦有独立倾向的德涅斯特河沿岸地区”。

  Heyneke认为黄金的主题仍然是波动,他认为金价回落并没有什么让人吃惊的:“自从去年12月起,黄金股票和黄金指数就有很大的变动,所以回落是意料中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